最喜歡到世界不同的地方拍美美照....

最喜歡到世界不同的地方拍美美照....
一直都很喜歡旅遊, 不過我不喜歡要好慘, 弄到像個邋遢的流浪漢般旅行法, 就算是以"背包客"的方式去旅行, 我都不會真的背著包, 這樣太醜了, 不如不旅行算了. 人家都喜歡在旅遊的時候穿些休閒衣褲, 有些更把握旅遊的機會, 把最醜最舊的衣服拿去穿, 這樣便可以在旅遊的最後一天把舊衣服丟掉, 免得回程時行李這麼重, 也可以有多些空間放紀念品. 我一定不會這樣做. 我旅行必定會帶拍照時會好看的衣服, 也一定要make sure每次去旅行時的衣服都要不一樣. 可能我喜歡的不但是旅行, 而是在地球上不同的國家, 不同的角落拍"寫真集"! 說"寫真集"可能太誇張, 因為我沒有專業model那麼美, 幫我拍照的人也沒有專業攝影師的攝影水準, 連一台比較"合資格"的相機都沒有, 只是一般傻瓜機而已. 不過, 我旅行或只是到處遊玩的其中最大的目的仍是希望到不同的國家或地方穿上不同的美美衣服拍出不同背景的美美照.

Hsinchu (Feel the real Hakka Culture: Lei Cha) --- April 2009, Taiwan



























No comments: